果汁女孩

最新消息橫幅廣告

如何做個氣質美女

即使不漂亮,也一定要注意著裝,一定要得體
 
氣質並不是單說一個人的長相,而是一個人心理素質,內心涵養,文化修養,為人出事等各方面內容的總和。
 
氣質和思想、家教、學識、接觸的朋友、生活的環境和所受的教育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,造就了不同學歷、身份、家庭背景、自身修為、思想造詣等人的迥異. ..因為以上方面的不同,人所表現出的神態、舉止、談吐、說話的口氣和用詞、為人處世的方式等等就有了明顯的區別,甚至不同的經歷和成長背景都足以造就不同的表現……而且這種背景、經歷、知識層次、社會地位、生活環境、交往朋友和家庭氛圍的不同,人的理論思維水平就會不同,以及反映理論思維水平的心理狀態、思維方式、價值取向、道德規範、審美趣味、精神風貌等等,都會有所差異!這種差異造就了直觀流露的氣質(也是我剛剛說的精神風貌)…因為人是有思想的,就如同很多水生動物原本都是陸地動物,為了適應生存不得不適應環境,從而也就適應了水中的生活,最後乾脆世世代代都生存在了水中。人,就是如此,因為人是要看對方的性格、品質和思想是否與自己相符的,是朋友還是敵人?!所以造就了價值觀的表現方式----氣質!
 
當然,即使從小沒有接受這樣對自己內涵的培養,良好的氣質也是可以積累得來的(先天是環境造就氣質,後天是修養造就氣韻),人要有修養才有氣質,但也不能只修內在,要內外兼修才可以,我父母的朋友都是高級知識分子,可是好多人卻一看就是民工,沒有一點氣質,所以除了要提高文化和內涵,更重要的是要有得體的裝扮,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氣質,有的人是可愛,有的人高貴,有的人雅緻,有的人庸俗,有的人妖媚,有的人華麗,有的人清秀……都是氣質,看你想要哪方面的。
 
在職場中,氣質美女總是比較受人喜愛,如何做個氣質美女呢?那就請女孩們留意下面十個要點,如果能修煉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話,你就一定會是個眾人喜愛的氣質美女了。
 
1、要有文化,多看書,但不要陷入知識的困局。
2、要自信而不能張狂。
3、善良而不懦弱,謙虛、善良會增加你的女性魅力。
4、不折不撓,用最好的心態去迎接各種挑戰。
5、處事穩重,會讓你很成熟,在職場中你會贏得更多的機會。
6、做事果斷而不武斷,不要感情用事。
7、提高審美情趣,這會使你的品位提高,而不僅僅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小資派。
8、裝扮得體,人靠衣服,馬靠鞍嘛!
9、注重職場禮儀,培養優雅的品位。
10、強烈要求女人在老公面前表現的溫柔賢惠、知書達理。
11、無論男生、女生、大哥、大姐、叔叔、阿姨…人一定有親情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