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汁女孩

最新消息橫幅廣告

經理餵毒逼賣身 酒女報警抓人

華視 – 2011年8月4日 下午12:00
 
桃園有個酒店經理用毒品控制店內小姐,後來有小姐毒癮發作受不了才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來到酒店經理家,沒想到經理把所有毒品通通藏在行動電話的充電器裡面,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,當場逮捕。
 
警方衝進酒店經理家開始進行搜索,只見桌子上擺滿了吸毒用的吸食器,還有殘留的白色粉末,不過奇怪的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毒品,酒店經理穿著黑色短褲,乖乖站在旁邊讓員警搜身,似乎非常篤定他們一定找不到毒品,員警從牆上拔下充電器,覺得重量不太對,一打開這才發現裡面竟然滿滿全都是毒。
 
這樣挖空心思藏了這麼多毒品,酒店經理為的就是控制店裡的小姐,原來這名經理在酒店裡已經做了十幾年,非常清楚生意的好壞跟酒店小姐有重要的關係,他為了維持業績,先免費提供毒品給小姐,等小姐上癮以後再提高價錢賣給她們,用這種方式控制小姐,使得她們不得不繼續上班,就這樣達到業績長紅,大賺酒店小姐的皮肉錢。
 
有小姐實在受不了報警處理,警方前去搜索,這才抓到這名可惡的酒店經理,但是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小姐都受害。
TOP